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灿鸿”减弱为热带风暴 将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0 11:4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鸿”已于今天(10日)凌晨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高知县东南方约275公里的日本以南洋面上,就是北纬31.6度、东经135.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7级风圈半径为250-350公里,10级风圈半径为50公里。

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偏北方向移动,从日本以南洋面掠过,强度缓慢减弱,并将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灿鸿”对我国海域的影响趋于结束。

台风“灿鸿”减弱为热带风暴 将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