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海热带低压生成 未来将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0 18:03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0月10日12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今天(10日)上午在南海中部有热带低压生成,上午11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西沙永兴岛南偏东方约425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3.6度,东经114.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未来24小时前后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8-9级,18-23米/秒),逐渐向越南中部沿海靠近。

大风预报:受热带低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0日14时至11日14时,南海中部偏西海域和南海南部偏西海域、南海北部、北部湾南部、台湾海峡和巴士海峡,以及西沙群岛附近海域有6-7级大风,南海中部偏西的部分海域有8-9级大风。

南海热带低压生成 未来将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
南海热带低压生成 未来将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