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湖南多云 湘西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0 18:0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10月10日至12日)湖南以多云天气为主,湘西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公众出行需防范局部山区大雾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出现了分散性阵雨;湘东南、湘西最高气温18~20℃,其他地区22~24℃;全省最低气温13~15℃;10日早晨湘西南、湘东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

未来三天湖南多云 湘西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10日清晨,湖南吉首轻雾缭绕,能见度较低。(图/刘玥)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湖南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湘西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多云间晴天,明晨湘西部分地区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15~17℃。

明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24~26℃;最低气温16~18℃。

后天,湘西北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24~26℃;最低气温16~18℃。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天气好转后有利于交通出行,但要警惕和防范早晨局部山区大雾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此外,10日至13日白天,湖南天气转好,农民朋友需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一季稻收晒等农业生产活动。(文/张婷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