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实景项目双节假期接待游客50万人次

旅游 新旅界 2020-10-10 18:10

新旅界讯 据华谊兄弟官微9日消息,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旗下四个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共接待游客50万人次,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华谊兄弟实景项目双节假期接待游客50万人次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华谊兄弟”

据悉,“双节”前夕,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第五大主题景区——老北京景区在9月28日举行了开街仪式,新景区于当日对游客正式开放。老北京景区还原了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的建筑风貌,是一个集实景旅游、影视拍摄和产业聚集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依托海南唯一的摄影棚和影视拍摄制作基地的优势以及实景旅游文化新地标的优势,着力打造成影视拍摄聚集中心和特色智慧旅游中心。

此外,今年8月,华谊兄弟与武汉市政府、卓尔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坐落于武汉洪山区的卓尔·华谊兄弟电影小镇;9月4日,华谊兄弟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秦皇岛打造优质文旅项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