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三亚旅游前还是先看看三亚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10-13 14:46

阳光、沙滩、美女不就是三亚吗,三亚是海南最美的旅游胜地,也是游客心中的最佳旅游地,那么去三亚旅游前还是先看看三亚旅游攻略吧。

三亚市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一个黎、苗、回、汉多民族聚居的地区。三亚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三亚涌现出一批旅游景点创造和打破了世界纪录协会的多项世界纪录,获得多项世界之最,是旅游的最好去处。

三亚旅游攻略之主要景点

去三亚旅游前还是先看看三亚旅游攻略

亚龙湾

天下第一湾亚龙湾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

亚龙湾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适宜四季游泳和开展各类海上运动。这里海湾面积达66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十万人嬉水畅游,数千只游艇游弋追逐。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晰地看见10米以下的海底景观。这里8公里长的海滩宽阔平缓,沙粒洁白细腻,自然资源国内绝无仅有,可与国际上任何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胜地相媲美。

去三亚旅游前还是先看看三亚旅游攻略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蜈支洲岛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海底世界五彩斑斓,有中国保护最完好的生态珊瑚礁。蜈支洲岛地处三亚海棠湾,避开了台风走廊,所以不同于一般的北部小岛,小岛是天然的热带植物王国,树木苍翠青葱,能看到恐龙年代的龙血树。

岛上绮丽的自然风光,极具特色的各类度假别墅、木屋及酒吧、网球场、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和已开展的包括潜水、半潜观光、海钓、滑水、帆船、帆板、摩托艇、香蕉船、独木舟、拖曳伞、蹦跳船、沙滩摩托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给前来观光和度假的旅游者带来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

去三亚旅游前还是先看看三亚旅游攻略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这里有美丽迷人的热带海滨自然风光,也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它依山傍海,碧海、青山、白沙、巨磊、礁盘浑然一体,宛若七彩交融的丹青画屏;椰林、波涛、渔帆、鸥燕、云霞辉映点衬,形成南国特有的椰风海韵。

“天涯海角”一词,早时是用来表达一种异乡的情结,经过千百年的积淀,承载了丰富深刻的文化内涵。天涯海角游览区使人们心目中的“天涯情结”找到了物化的载体,每年四方游人慕名来这令人向往的圣地。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唱响大江南北,更使“天涯海角”成为海南和三亚旅游的标志和代名词。

三亚旅游攻略之交通指南

去三亚旅游前还是先看看三亚旅游攻略

外部交通: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位于三亚市西部的羊栏镇凤凰村附近,距离三亚市区11公里处。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港澳、西安、乌鲁木齐、重庆、成都、贵阳、桂林、哈尔滨等各地均有直飞的航班。

三亚火车站是我国位置最南的火车站,位于三亚荔枝沟,有通往海口、广州、上海、北京等地的列车运行。

内部交通:三亚的酒店一般都提供租车服务,三亚也是很适合自驾车的城市哦,在三亚有许多酒店和旅游公司都设有自行车出租服务。在那里出租车车身为蓝色,车型多为大众捷达,东风雪铁龙、东风富康。此外出行公交也很方便的。

三亚旅游攻略之住宿

去三亚旅游前还是先看看三亚旅游攻略

三亚是我国五星级酒店分布最多的城市之一,目前,海棠湾有三家五星酒店开业,分别是希尔顿、康莱德和万丽。而在亚龙湾,也分布着喜来登、红树林等近20家五星级酒店。这些酒店大多是海景、沙滩兼备,舒适度自然不在话下,但是离市区较远,公共旅游设施较少,价格也比较昂贵。而在三亚湾和大东海分布着一些家庭旅馆,离市区近,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方便,闹中取静,经济实惠。此外,蜈支洲岛上的度假村也是宁静的“世外桃源”,很适宜度假。

注意:三亚的酒店价格随旅游的淡、旺季会有较大波动。如果想玩得实惠点,最好避开在高峰期(全国统一的节假日),在淡季时住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