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10-10 18:05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出门旅游肯定要事先做好旅行准备,和了解一下目的地的一些注意事项,那样才能避免一下不必要的麻烦,因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需注意哪些。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之【旅行装备】

1.背囊尽量选取透气性好的。衣服最好带吸汗的、透气、快干的,不要带太多,晚上可以 洗衣服,第二天一定会干的。如果是冬天,尽管天气暖和,最好也要带件外套。

2.海南岛紫外线辐射很强烈,要带好墨镜、高指数的防晒霜和遮阳伞,最好还准备些预防 中暑、肠胃疾病的药品和防蚊虫叮咬的药水等。

3.游泳用具泳衣、泳帽、水镜一定别忘了带。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之【日常出行】

1.酒店门口等着的车不能上,碰到硬拉的推荐的不能上当;

2.坐出租车一定要注意砍价;

3.去不易打到车的地方要和司机说好候时等待;

4.不要和当地商贩多说话,会蜂拥而上;

5.买东西要事先讲清多少东西付多少价钱,不要轻易去品尝递上来的东西;

6.在黎寨,有黎家姑娘与你拜堂成婚的游戏,会强行拉生意并收费,要谨慎注意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之【海上活动】

1.游泳前要做准备活动,以防抽筋,游泳时要在规定的安全区域内活动,水中感觉不适时 应尽快上岸休息。游泳后也不宜立即食用冷饮、西瓜、海鲜等食品。

2.游泳时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财物、物品。贵重物品不宜放入衣物箱内,应专项寄存或派人看管。携带儿童的游客,参加水上活动时应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独自活动。

3.参加高速摩托艇、水上飞机、高速游轮活动的游客要听从该处工作人员的安排,并穿好救生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忌麻痹大意。

4.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最好不要潜水。、遵守二人同行的原则,要紧跟教练。

5. 一定要穿配救生衣,配重带最后配带,不要使用耳塞。

6.一定要把面罩内的水清除干净,不要做超呼吸的动作。在完全离水上岸后再去掉蛙鞋,面罩,呼吸管。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之【美食、安全】

1.虽然排挡上提供的冰冻椰子很诱人,只要3 元一个,但是最好不要吃――椰子和海鲜不 宜同食。

2.选桌子的时候选择中间的,靠里面的离炉子太近太热,靠马路的则容易被乞丐和歌手骚 扰,尤其注意那些小歌手们的死缠。

3.营业时间从早上 10:00 起,晚上七八点钟的时候最热闹。去迟了,那么市场摊位上可能有些品种的海鲜就会没有了。每次去的时候多选择一些本地比较少见的品种,一些本地也可以吃到的东西比如明虾什 么的就没有必要专门到那里去吃了。

三亚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4.在任何一个服务场所请不要称女服务生为小姐――人家要生气的,没有人会理睬你的, 标准的称呼是叫――小妹。再附带说一句,除了吃海鲜以外,推荐:红口蟹、大海虾、芒果螺、椰子汁、芒果汁 15 元/扎,味道很不错,可以要半扎。人少的话,带个饮料瓶 把剩的带回去喝。吃得干净了,壳有好漂亮的,可以做工艺品。

5.买海鲜的时候记得把袋子底部搓洞排水,有些海水会重达一两以上,不搓出洞的话你就花多些钱买海水咯。而所有的海鲜在第一市场去购买的话,价格会便宜20-30%左右,但 是那里的环境不是很好,还有很多的小偷,一定要注意自己财产的安全,为了吃顿海鲜 丢了东西不值得。

6.外要注意人力三轮车,有些人力三轮车采用较低价格吸引你,而后将你拉到宰客的海鲜大排档,让你花几百元吃一顿海鲜,而后他得到一百多元的佣金,千万不要让人力三轮车拉你去吃饭,非常危险。

不管去在哪里都要了解当地的注意事项,以及当地民俗风情,只要注意了这些细节问题,那么我们的旅途生活才会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