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住宿都有哪些推荐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10-17 18:01

三亚亚龙湾被称为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也是海南名景之一,那么这样一个仙女的地方住宿都有哪些呢?下面看看具体的三亚亚龙湾旅游住宿吧!

三亚亚龙湾旅游住宿之【五星酒店推荐】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住宿都有哪些推荐呢?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地处中国最大的热带海岛,紧接南中国海沿岸。拥有宾客标准双人或单人房,更有总统、副总统、豪华和普通套房。客房设备完善,设有特大观景露台,远近的山光水色、高尔夫球场景致一览无遗。酒店餐厅设有室内和露天雅座,可舒适地品尝各种美食。酒店会议设施完善,面积达83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分间成五个部分,灵活配套。酒店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住宿都有哪些推荐呢?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依美丽迷人的亚龙湾而建,拥有400米洁白细腻的纯净沙滩,奢华优雅的现代建筑,热带岛屿的曼妙风情,宽敞舒适的酒店客房。酒店拥有各式客房、套房,配有宽阔的私人阳台。能够坐拥无垠的新月形沙滩及中国海,尽享国家级公园环绕之美。所有房间均配有液晶彩电,DVD/CD播放机,高速宽带上网功能,四点式开放浴室内置圆形浴缸或观海浴缸。酒店地址:中国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住宿都有哪些推荐呢?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酒店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酒店隶属于法国雅高集团,是雅高集团最新五星级酒店品牌-“铂尔曼”在中国的首家度假型酒店。酒店内小桥流水,瀑布飞流,异国风情浓郁的各式建筑,将整个空间融合为一体,如置身于一个美轮美奂的天堂,在这个 “人间天堂”中,共设有78间主楼客房,115栋泰国、缅甸及南洋风情的别墅。主楼的客房,设计豪华、舒适,每间皆面向礁岸湖泳池及庭院美景。别墅设计新颖,融入了东南亚的各式建筑风格。酒店地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旅游住宿之【四星酒店推荐】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住宿都有哪些推荐呢?

三亚亚龙湾仙人掌度假酒店

三亚仙人掌度假酒店是由香港中粮集团控股的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凯莱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旅游度假酒店。酒店占地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交通便利。 酒店以独特的墨西哥建筑装修风格坐落于青山与碧海之间,是以印地安人和海南黎、苗族等土著文化为主题,具有浓郁玛雅文化的度假酒店。酒店拥有各类精心设计的客(套)房,可饱览翠绿的热带山景、曲径通幽的园景、小桥流水的池景或波澜壮阔的海景,感受到亚热带地区体会到种不同的风格和魅力。酒店地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住宿都有哪些推荐呢?

三亚亚龙湾金棕榈度假酒店

三亚金棕榈度假酒店座落在亚龙湾最中间的位置,大海——酒店建筑——湖泊构成了“三位一体”的酒店格局。三亚金棕榈度假酒店大堂观海视野开阔,180度海景一览无余。酒店既有沙滩又有湖泊,让您既可以在大海戏水又可以在湖泊垂钓,是亚龙湾拥有空中花园、海景、湖景角度均佳的酒店,客房景致无论海景还是湖景都非常赏心悦目,鱼和熊掌兼得。酒店地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旅游住宿之【家庭旅馆推荐】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住宿都有哪些推荐呢?

三亚椰海风情居家庭旅馆

三亚椰海风情居家庭旅馆主营项目有三亚家庭旅馆租赁,三亚大东海旅游公寓,三亚家庭旅馆租赁,三亚大东海旅游公寓。三亚椰海风情居家庭旅馆,位于美丽的三亚大东海,三亚的冬季是最美的,对面是大东海花园小区,还有瑞海豪庭小区无敌全海景180度高层无敌全海景,在房间里可以关看大海,坐在阳台上可以感受大自然,房间后面可以观看大自然的山景,早上可以听到百鸟歌唱,是你旅游度假最理想的公寓,本小区是海军家属楼,小区内24小时监控,有保安值班。是你旅游度假安全选择的圣地。距离大海边50米,距离机场:20分钟(车程)你可以在机场乘坐8路公交车5元钱一人,到大东海广场下车就到小区了,距离海边:2分钟(步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