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加台风!受“沙德尔”影响 广东沿海海面阵风可达10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3 11:5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今天(10月23日)强度变化不大,预计将于明天傍晚到夜间擦过海南岛南部后,趋向越南中北部沿海。受其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广东沿海海面风力加强,部分地区阵风可达10级。此外,梅州南部、粤东和珠三角南部市县今日局地或有阵雨“叨扰”,公众出行需防雨。

昨天,广东各地的“天气舞台”依然维持晴朗干燥的格局,下午13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5℃以上。不过由于空气干燥,大部地区的森林防火形势也比较严峻。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梅州南部、粤东和珠三角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其余大部分市县多云为主。夜间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4℃~18℃,南部市县21℃~24℃,其余市县18℃~22℃。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夜间多云;气温介于17℃~27℃之间;相对湿度介于35%~65%之间;吹清劲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气温21℃~26℃;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8级;相对湿度50%~65%。

此外,受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广东沿海海面风力加强,部分地区阵风可达10级左右,不过预计“沙德尔”对广东陆地无直接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沿海地区近两天风力较强且持续时间长,海上过往船只、出港渔船和海上作业人员、海岛旅游和水上项目需注意安全。此外,持续干燥天气导致广东各地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公众需注意野外用火和家居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