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大面积阴雨上线 中北部最低温将跌破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3 09:2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13日),山东大范围阴雨天气上线。明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最低气温11℃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公众请注防雨保暖。

昨天白天山东以多云为主,夜间开始阴雨逐步发展。

今天山东将出现大范围阴雨天气,山东省气象台预计,鲁西北的西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山东大面积阴雨上线 中北部最低温将跌破10℃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山东气温下降。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沿海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11℃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15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高气温:鲁中山区15℃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一场秋雨一场寒,未来三天,山东阴雨增多,气温下降,公众请注意防雨保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