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阴雨仍在线 后天部分地区最低温仅4℃左右有轻霜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4 09:4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14日),山东大部阴有小雨转多云。明后天,鲁南等地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明显下降,后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仅4至6℃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有轻霜冻。

昨天白天,山东各地以多云为主,夜间开始,阴雨上线,各地气温也随之下降。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11℃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

山东阴雨仍在线 后天部分地区最低温仅4℃左右有轻霜冻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南和鲁中山区17℃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后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转晴,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沿海地区10℃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15℃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近几天阴雨上线,气温也随之下降,当地公众需注意防雨和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