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菲”已经加强为台风级 今天中午前后将移入南海东部海面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6 09:23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0月26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18号台风“莫拉菲”已于昨天(25日)晚上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今天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菲律宾中部群岛上,就是北纬13.2度、东经121.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20-2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预计,“莫拉菲”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东部海面,逐渐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38-45米/秒,13-14级)。

大风预报:受“莫拉菲”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6日08时至27日08时,巴士海峡、南海东部及黄岩岛、中沙群岛、西沙群岛东部、南沙群岛北部的附近海域有7-8级大风 ,其中南海东南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 9-11级 ,“莫拉菲”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2-14级 ,阵风15-16级。

“莫拉菲”已经加强为台风级 今天中午前后将移入南海东部海面
“莫拉菲”已经加强为台风级 今天中午前后将移入南海东部海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