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日阴雨仍在线 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不足2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6 09:2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16日),江苏大部地区阴雨在线,虽然雨势不强,普遍以小雨为主,但气温低迷,预计大部地区今天的最高气温都不足20℃,公众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上午,江苏淮河以南普遍有降雨现身,午后降雨间歇,但天气湿冷,大部分地区下午14时的气温都只有17~18℃左右。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全省偏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16~17℃。

江苏今日阴雨仍在线 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不足20℃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地区在18~19℃,东南部地区20℃左右。

后天,江苏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气温:全省均在19~20℃。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今天依然阴雨“在线”,尽管雨势不强,但气温低迷,公众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