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羹自贸区红利 途牛全球枢纽中心落户海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0-10-28 09: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10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途牛处获悉,目前其全球枢纽中心海南途牛枢纽总部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落地。接下来,该公司将为全球游客提供落地海南以及途经海南枢纽中转联运的海南旅游、度假、邮轮、免税等目的地消费的动态打包产品和服务。

据悉,近期途牛已多次加强与海南的合作交流。途牛方面表示,自8月13日与海南省旅文厅签署战略合作以来,途牛在枢纽建设、产品创新、目的地推广等方面已取得一定成效。9月中旬,途牛还上线了海南旅游旗舰店,设置了“玩够海南”“舌尖上的海南”“魅力康养海南温泉”等栏目及产品。在业内看来,随着海南自贸港红利的不断外溢,吸引越来越多的旅企加速布局,当地旅游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未来各旅企能分得多大市场蛋糕还有待观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