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频繁“叨扰”!山东今日局地阵雨 新一轮降雨明天“造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9 10:1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0月29日),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局地有阵雨。明天开始,新一轮降雨又将“造访”山东。近期,降雨较频繁,公众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

昨日,山东大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天,监测显示,昨日14时左右,山东济南气温在17℃左右,体感较为舒适。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山东各地以多云间阴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明天开始,又会有新一轮降雨“造访”山东。

具体来看,今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局部有阵雨。北风短时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半岛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雨水频繁“叨扰”!山东今日局地阵雨 新一轮降雨明天“造访”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后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9℃左右,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山东部分地区降雨仍较频繁,公众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此外,随着气温在波动起伏中逐渐下降,公众早晚出行要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