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长假成都市内都有哪些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20-10-08 16:35

马上就到国庆大假,对于平时忙于工作和社交的年轻父母而言,这个假期是陪伴孩子的绝佳时机,于是,在这个大假,父母孩子一起去哪儿玩?怎么玩?成了近日的热门话题。

就国庆假期如何带孩子的话题,少数父母会提前安排行程,带孩子远游;多数年轻父母选择短途或者就近参加亲子活动来陪伴孩子,以便让孩子玩得开心又增加见识,度过亲子时光。

针对大多数父母选择的亲子娱乐项目,在成都了解到,目前成都主城区内的大小亲子乐园有1800多家,其中以科普类公园和娱乐类乐园为主,少数为体验类、观赏类。

就成都的科普类公园而言,耳熟能详的就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而娱乐类主题乐园就更多,例如天堂岛海洋乐园、哆呐星球、LINE FRIENDS等;体验类的有华侨城麦鲁小城、星期8小镇等;观赏类的有泰迪熊博物馆……

国庆长假成都市内都有哪些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

传统式 寓教于乐 边学边玩

在成都,亲子科普类公园不少,例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都可通过真实场景中的动物观察,了解到动物世界的乐趣,同时让孩子们从中学习到相应的知识。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保护研究机构,历来是大部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之地。有国宝大熊猫可以近距离观察和欣赏,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让孩子们兴奋激动,同时又能在一定程度上让孩子们了解有关大熊猫的知识。

国庆长假成都市内都有哪些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

与熊猫基地同属科普类公园的,还有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作为极地科普教育基地,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主要以地球南北极动物展示为主,科普极地动物和海洋世界。

这其中包含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海豚、海狮、海象表演等;也有企鹅、白极熊等生活在极地冰雪世界中的动物展示……现场观看海豚表演的肖同学说:人类和海豚是朋友,所以大海上那些人不应该捕捉海豚。

国庆长假成都市内都有哪些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

创新式 挑战黑科技 玩出新技能

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赵先生说:亲子娱乐类乐园,是当下家长和孩子共同选择率最高的一类。其原因很简单,现在的很多娱乐类项目都会采用热门的高科技,不仅能让孩子们开动大脑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在体验过程中,有利于孩子们展示天性,大家都非常开心。

例如有多个主题的综合乐园哆呐星球,有静态的3D墙画,在此拍照的人络绎不绝。在一面3D墙画前站了五分钟,就有6个家庭拍照。其他的VR科技馆、星空馆等都结合了时下热门的科技,让参观的孩子在最大程度上体验到视觉冲击,现场全程充满了孩子们的惊叹声。

国庆长假成都市内都有哪些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

最让孩子兴奋的当是蜂巢虫洞的儿童绳网游戏区,这是国内第一个特殊定制的最高、最大、最复杂的儿童绳网设备。参与此项目全程,需通过孩子们自己团结合作、开动脑筋才能顺利闯关。

国庆长假成都市内都有哪些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

折扣式 毫不在乎 玩是硬道理

了解到,在国庆大假期间,成都多个亲子乐园均有主题活动,而且针对小朋友推出了特价票,比如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国庆10.1元活动,即在家长陪同下,小孩子花10.1元即可入园。在主题活动方面,哆呐星球有海盗主题活动、华侨城麦鲁小城有八天乐主题活动等。

国庆长假成都市内都有哪些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

据悉,华侨城麦鲁小城的票价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届时会开展国庆八天乐主题活动,每天都有新主题,期间会有魔术大师表演,还会邀请名人现场进行公演……同时,麦鲁小城的角色扮演正在招募演员。

参加过麦鲁小城活动的家长李小姐表示,票价并不重要,主要是她家小孩在角色扮演中学习到了相关的知识,这对家长来说,好玩,才是硬道理。

在国庆大假期间,成都市内可供亲子游乐的地方很多,如果没有远游计划的父母,不妨带着孩子去体验,通过不同项目的游玩,陪伴孩子、感受孩子的喜怒哀乐,增进与孩子的感情,从而度过一段亲子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