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天依然晴燥“控场” 中东部海面阵风可达9至10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2 10:2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2日),广东的天气格局依然没太大变化,晴朗干燥继续“控场”,预计要到本周末左右天空云量才会有所增多。此外,受台风“环高”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广东中东部海面阵风可达9~10级。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天气晴朗,空气干燥,上午阳光与微风相伴,整体还是比较舒适的。午后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5℃以上,体感上略有些热。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的预报,广东今天的天气格局与昨天相比变化不大,晴朗干燥依然是“主旋律”。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大部分市县晴间多云。最低气温:粤北市县7℃~13℃,南部沿海市县17℃~20℃,其余市县14℃~17℃。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夜间晴到多云;气温介于16~28℃之间;相对湿度介于30%~70%之间;吹和缓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干燥;气温18~27℃;东北风2~3级,阵风5级;相对湿度35%~85%。

此外,今年第22号台风“环高”今天凌晨在菲律宾吕宋岛东部沿海登陆,今天早晨5点钟“环高”中心位于吕宋岛中西部,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预计,“环高”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即将于12日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中部海面,强度变化不大,之后经过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后,持续向越南北部沿海靠近。

受台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广东中东部海面将有7~8级东北风,阵风可达9~10级。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沿海海面近期风力强劲,需注意海上交通和作业安全。此外,近期天气晴朗干燥,预计要到周末左右,各地云量才会增多,因此当地公众还需注意森林防火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