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明天云量增多气温舒适 早晚寒凉需添衣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2 10:28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1月12日至13日),浙江大部地区云量增多,白天气温舒适,但早晚比较寒凉,公众外出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依然是晴燥唱“主场”,午后起了一些薄云,截至15时30分,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0-22℃左右,总体舒适。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2-24℃,其他地区20-22℃。

浙江今明天云量增多气温舒适 早晚寒凉需添衣

浙江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明天多云为主,气温总体舒适,午后部分地区可能还会有点微热,但大部地区早晚寒凉,秋意加深,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注:文中预报源自浙江省气象台11月11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