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旅游 第六感    2020-11-19 15:58

春节去南京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南京是一个饱经繁华、遭遇战火历史掩映的城市,在这里有太多诉不尽的过往需要我们静静聆听,所以春节去南京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在出发旅游前,我们先来看看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春节去南京旅游,可游玩的景点很多,你可以去总统府与历史对话,也可以去观看壮观的南京长江大桥,更可以去看看被誉为“南京九寨沟”的将军山,这些景点都是春节期间旅游的最好时机,所以下面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春节南京景点攻略之【总统府】

南京总统府现在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近代史博物馆,总占地面积为9万平方米,共分三个参观区域。中区主要是国民政府、总统府及所属机构;西区是孙中山的临时大总统办公室、秘书处和西花园,以及参谋本部等;东区主要是行政院旧址、马厩和东花园。一系列展馆和史料陈列,则分布在这三个区域中。

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旅游攻略:

①门票价格:40元/人

②市区交通:乘坐游1、游2、游3、29路、31路、44路、65路、68路、80路、95路公交车均可到达南京总统府。

③特色购物:在南京总统府,有很多小的纪念品值得购买,在南京总统府挑选一件心仪的商品作为旅途纪念或者馈赠好友,都是非常值得的。

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春节南京景点攻略之【长江大桥】

南京长江大桥位于南京市西北面长江上,是长江上第一座由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梁。长江大桥是我国桥梁之最。正桥的路栏上,公路引桥采用富有中国特色的双孔双曲拱桥形式。公路正桥两边的栏杆上嵌着200幅铸铁浮雕,人行道旁还有150对白玉兰花形的路灯,被列为南京金陵四十景之一。

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旅游攻略:

①门票价格:免费

②市区交通:乘坐12路、15路、38路、67路、69路、117路、149路、307路、809路可达大桥南堡公园;乘盐葛夜间线、盐浦线、鼓扬夜间线、鼓扬线、156路、159路、168路、172路可达南桥头堡。

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春节南京景点攻略之【将军山】

将军山风景区是南京市也是江苏省第一家私营旅游风景区,被誉为“南京九寨沟”。位于南京南郊铁心桥境内,与渤尼国王墓旅游区遥望;将军山四面环山,淙淙的山泉,汇成了宽阔的河面,阳光下粼粼的波光像一面闪耀着金光的绸缎,成群的白鹭,徘徊翱翔在蓝天白云之间,穿行憩息于树木林梢之上。

春节南京旅游景点攻略大全

旅游攻略:

①门票价格:40元/人

②交通指南:乘坐111路、155路将军山站下;105路到江南文枢苑站下(陡步走20分钟到景区东大门)。乘公交88路、111路、155路到将军山站下,乘105路、154路到江南文书院下 ,江宁区公交10路到江南文书院下。

以上这些景点都是春节南京旅游的好去处,我想这些景点定能让你度过一个美好的春节,也能让你感受到南京春节的美好氛围,所以赶快准备去春节去南京旅游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