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放假安排出炉 “五一”休5天有望再次引爆旅游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0-11-26 1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杨卉)11月25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显示,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各放假为3天,五一“劳动节”放假为5天,春节和国庆节放假各为7天。

对于这一放假安排,不少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最新放假通知筹划新的旅游产品,鉴于目前出境游无法开放,未来一段时间,主要集中于跨省游。此外,明年“五一”小长假有望让国内游进一步升温。

此外,有滑雪爱好者表示,随着冬季的到来,不少滑雪场都已经陆续开放,而冬季里,元旦、春节都成为不少滑雪爱好者出游的好时机,今年春节,不少滑雪场受到疫情影响,被迫提前结束营业,而接下来,这些滑雪场将成为冰雪旅游中的主角。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