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风吹!山东半岛地区阵风可达6级 明天西北部局地或有小雨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26 18:2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三天(11月26日至28日)山东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或有小雨雪出现,气温较低。另外,今天半岛地区风力较大,阵风可达6级。

昨天,山东大部依旧是雨雪稀少,气温较低,外出能感受到浓浓的冬意,上午10时20分前后,气温维持在个位数,东部6℃至9℃,中西部5℃至8℃。

今天山东以多云天气为主,半岛地区风力较大。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大风吹!山东半岛地区阵风可达6级 明天西北部局地或有小雨雪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后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山东气温低迷,公众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同时近期雨雪稀少,天气干燥,公众需注意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