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明天阳光继续“打卡” 沿海海面风力仍较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04 11:17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1月4日至5日),浙江各地依然以晴到多云或者多云的天气为主,沿海海面风力依然较大,沿海居民和海上渔船等要注意防风。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的天气,用浙江天气官方微博小编的话说就是,“天清气朗,万物可爱!是个闪闪惹人爱的天气没错了。”下午14时,浙南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左右,北边气温略偏低,但也普遍在18℃以上,南北温差不大。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浙江各地依然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不过沿海风力较大。具体来看,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最高气温:浙北地区18-20℃,其它地区20-22℃。

浙江今明天阳光继续“打卡” 沿海海面风力仍较大

浙江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明天早晨最低气温: 沿海地区14-16℃, 其它地区10-12℃。

后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明两天阳光继续“打卡”,白天气温舒适,早晚略凉,外出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此外,沿海部分地区风力较强,当地居民和海上渔船等要注意防风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