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今日局地有大到暴雨 地质灾害风险高注意防范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04 11:1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1月4日),云南大部地区依旧雨水“在线”,其中,德宏、普洱、西双版纳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发生滑坡、泥石流的风险较高,公众及有关部门需加强防范。

昨日,云南大部地区雨水“在线”。监测显示,昨天云南大理、普洱、德宏等地都有降雨现身,部分地区雨势较强。为此,昨日下午16时左右,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和云南省气象局也联合发布了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今天,雨水依然大面积占领云南“天气舞台”,大部地区还将继续迎来降雨天气。

云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怒江北部、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迪庆东部、文山东部、昭通东部阴,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云南今日局地有大到暴雨 地质灾害风险高注意防范

云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气象部门提醒,云南的强降雨可能导致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防范,公众出行时也要规避危险路段,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