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最高气温重回20℃以上 沿海局地有小雨海上风力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05 09:4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1月5日),浙江气温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云量有所增多,沿海地区局部有小雨。同时,沿海海面风力仍较强,阵风7-8级,需注意防范。

昨天,浙江以晴到多云为主,受冷空气压制,气温不高。截至14时,中北部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不足20℃,

今天,浙江云量有所增多,气温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多云。浙北地区最高气温20-22℃; 其它地区23-25℃。

浙江今日最高气温重回20℃以上 沿海局地有小雨海上风力大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沿海地区的明晨最低气温在15-17℃; 其它地区12-14℃。

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此外,浙江沿海海面风力仍较强。预计,今起三天,浙江北部沿海海面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 浙江中部沿海海面明天北到东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明天夜里到后天东北风6级、阵风7-8级。 浙江南部沿海海面: 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夜里偏北风,明天北到东北风,风力都是6级阵风7-8级,后天东北风6-7级阵风8级,需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