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邢台邯郸等地今日有小雨光临 明后天部分地区沙尘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05 09:47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天(11月5日),河北邢台、邯郸、衡水南部、沧州南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明后两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局地可能有沙尘现身。

昨日午后,河北大部地区阳光灿烂,气温也是一路向暖,尤其是北部地区,升温最为明显。监测显示,昨日下午14时较前天同一时刻相比,不少城市的气温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其中,张北回升了7.1℃。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晴多雨少依旧是河北天气的“主旋律”。具体来看,今天,邢台、邯郸、衡水南部、沧州南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河北全省多云转睛。

后天,河北全省晴间多云。

此外,明后两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有西到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张家口、承德北部阵风可达8~9级。

气象部门提醒,今起三天,河北大部气温波动起伏较大,公众要提前关注天气预报,适时增减衣物。此外,明后两天,保定、廊坊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请公众出行时注意戴口罩等防护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