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春节旅游好地方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旅游 第六感    2020-11-19 15:43

春节旅游到哪里去玩儿呢?去年春节受疫情影响,不知道大家过得怎样?今年的春节疫情走得差不多了,是时候出门旅游的时候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春节旅游的目的地。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四川春节旅游的好地方。

四川春节旅游好地方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泸沽湖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和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之间,是川滇两省界湖,面积约48.45平方公里,湖面海拔约2690.75米,平均水深45米,最深处93米,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也是云南第二深的淡水湖之一,素有“高原明珠”之称。

四川春节旅游好地方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泸沽湖光照充足,湖水全年都不结冰,一年四季平均温度是17度,在最冷的时候,白天的温度可以达到15-25度,早晚温差较大,大约是10度,在最热的夏天,早上和晚上要穿长袖薄外套,中午穿短袖衣服即可。

高原天气变化很大,泸沽湖晴雨不定,防晒霜、墨镜、雨伞是来这里旅游必带的,7月到9月是泸沽湖的雨季,山上容易发生泥石流的危险,建议雨天不要出门,不过泸沽湖下雨时间不长,半小时的雨后您就会看到斑斓的彩虹。

四川春节旅游好地方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海螺沟

海螺沟的温泉一向与古老冰川一样有名,最难得的是,当你泡在温泉池中,满眼望去是皑皑白雪,这是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

四川春节旅游好地方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一号营地有一室外温泉;二号营地周围有多个温泉池和一个游泳池,水温依次降低。很有名的“仙泉瑶池”温泉就在这里。这处温泉从一巨树下的石缝流出,水温高达80度以上,水质透明、无味、无污染,不但可以饮用,还可以用来洗浴,也有游客来此煮食鸡蛋。

贡嘎神汤温泉位于一号营地与沟口之间,有一个大型温泉游泳池及数个小型温泉池,还有室内温泉。

四川春节旅游好地方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峨眉山

冬季的峨眉山被成为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这里有亚布力般的冰雪,有吉林般的雾凇,更有海南般的阳光;这里有被誉为“温泉中的贵族”的氡温泉,也有中国西南最大的高山滑雪场;这里的冬天汇集演绎着天地间最灵秀和最具魅力的风景。

峨眉山冬季素有“银色世界”之称,雪后的峨眉山是一场刚刚苏醒的美梦,白雪压绿树,剔透冰晶裹红花,展现着北方雪景无法展现的一种美。每年12月初,当飘舞的雪花洒落在峨眉山时,从山顶到山脚,雪慢慢浸润凝聚,自然尽情展现着它创造的千奇百怪的造型;从金顶远眺贡嘎雪山,茫茫山脉间尽显银装素裹。

四川春节旅游好地方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峨眉山的冬季气候稳定,晴天多,是观日出、云海、佛光、晚霞等景色最好的季节。金顶是看峨眉山日出的最佳地点,尤其是冬季的日出,常和云海配合出现,异常壮美,是其他季节所不具有的。冬季观赏日出的最佳时间:6:00---7:00。冬季是一年四季中最容易看到峨眉云海的季节,尤其是傍晚时分,漂浮的云海壮阔波澜,如同平静的白色海面,虚无缥缈,仿佛置身于仙境中一般。远处的贡嘎山、瓦屋山以剪影的形式呈现在眼前,仿佛仙山孤岛般有种无法形容的美妙。观赏云海的最佳时间是9:00—10:00和15:00—17:3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