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又补货!湖北部分地区最低温仅2℃上下 需添衣防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28 11:44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月27日)夜间开始,湖北又有冷空气补货,今天全省的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都将有所下降,降水还是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其中高海拔地区还会有雨夹雪或雪。不过,今天夜间开始,各地天气会陆续转晴,但气温依然低迷。

昨天,湖北不少地方出现霾,空气污染指数有所上升,襄阳、荆门、武汉等地达到中度污染级别。此外,气温依然偏低,截止到下午2点,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8~12℃左右,省会武汉仅9.8℃。虽然没有下雨,但是天空阴沉,再加上中东部地区北风加强,体感上依旧阴冷。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湖北的降水仍然集中在西部地区,其中高海拔地区还会有雨夹雪或雪,夜间各地天气开始逐渐转晴。具体来看,今天白天,鄂西北、鄂西南小雨转阴天,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今天晚上,全省多云到晴天。

冷空气又补货!湖北部分地区最低温仅2℃上下 需添衣防寒

湖北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湖北全省晴天间多云。

后天,鄂西北西部多云,夜间转小雨;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补充影响,湖北大部地区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仍普遍在10℃或以下,部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只有2℃上下,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