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大部地区今日依然多云为主 夜间易有轻雾扰交通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7 10:2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7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以多云间晴为主,温湿感逐日上升,且早晚易有轻雾天气出现,外出居民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维持又暖又湿的天气,虽然天空云量增多,但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像是佛山中午11时左右的气温已经达到27℃,下午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更是直奔30℃。

根据预报,广东今日依然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早上部分地区有轻雾出现,并且夜间随着湿度增加,可能还会有轻雾天气“叨扰”。具体来看,今天,广东大部市县多云间晴天,夜间有(轻)雾。最低气温:南部沿海市县20℃~23℃,其余市县17℃~20℃。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多云,夜间多云间阴天,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21~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东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22~28℃,东风3级,相对湿度50%-95% 。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广东近期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部分市县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当地公众和相关部门需严加防范,加强火源管理,确保林区安全。此外,今天夜间有轻雾天气现身,能见度下降,公众出行还需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