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大部今天阴雨“在线”最高温不足10℃ 明起雨水消退气温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28 17:1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1月28日),湖南大部阴天有小雨,湘北高寒山区局地有雨夹雪或雪,天气湿冷,最高气温不足10℃。明后两天,湖南雨水减退,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昨天湖南阴雨绵绵,气温低迷。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湖南大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阵雨。各地最高气温为7~9℃;最低气温为5~7℃。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湘西北高寒山区局地有雨夹雪或雪;北风3~4级;最高气温为7~9℃;最低气温为5~7℃。

湖南大部今天阴雨“在线”最高温不足10℃ 明起雨水消退气温升

湖南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后两天,湖南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预计,明天,邵阳南部、怀化南部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为11~13℃;最低气温方面,湘西、湘北为3~5℃,其他地区为5~7℃。

后天,郴州、株洲南部多云,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为12~14℃;最低气温方面,湘西、湘北为4~6℃,其他地区为6~8℃。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多阴雨天气,公众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今天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或雪,需防范其对交通、农牧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近日冷空气活跃,气温低,公众请做好秋冬季流行性疾病的预防。(文/张倩)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