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风呼啸!山东明起大风降温来袭 半岛地区等地阵风可达6至7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06 10:53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1月6日至7日),山东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明天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半岛地区等地阵风可达6~7级,鲁中山区和鲁西北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仅2℃左右,当地公众要注意防风和保暖。

昨天下午14时左右,山东由于天空云量较多,回温无力,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15℃~18℃左右,相比前一天同一时次,普遍下降了1~2℃。

根据预报,山东今明两天仍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夜间气温普遍低迷,明天鲁西北和半岛地区等地还会有北风加持,风寒效应明显。

具体来看,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半岛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北风呼啸!山东明起大风降温来袭 半岛地区等地阵风可达6至7级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2℃左右,有霜冻;半岛沿海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后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霜冻;半岛沿海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有霜冻。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部分地区明天大风降温来袭,风寒效应会比较明显,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风保暖,风大的时候,尽量不要在高楼、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下多停留,出行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