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晴冷!今日北京全天北风吹 风寒效应明显需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29 10:4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1月29日),北京将会是晴冷的一天,最高气温5℃左右。虽然白天阳光和煦,但是中午前后北风明显,风寒效应下,体感干冷十足,提醒市民出行时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上午,北京天空云量较多;午后,随着北京上空的云带移出,光照较上午充足了些。截至14时,监测显示,南郊观象台气温为2.4℃,城区大部地区气温在3-4℃。

晴冷!今日北京全天北风吹 风寒效应明显需保暖

今晨,北京寒意十足。

预计今天,北京的光照好于昨天,气温也会比昨天略高一些,但全天刮北风,户外活动仍需注意保暖。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5℃;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零下4℃。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早晨,北京气温在零下5℃至零下1℃,市民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另外,白天阳光和煦,中午前后北风较明显,体感干冷,户外活动注意防风保暖及补水润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