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湖南天气阴冷 12月初开始全省降雨范围有所扩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29 10:4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11月29日至30日),湖南以阴天为主,局地小雨;12月1日起,降雨范围将有所扩大。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省内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雨;全省最高气温为8~10℃;湘东南最低气温为5~7℃,其他地区为4~6℃。

今明两天湖南天气阴冷 12月初开始全省降雨范围有所扩大

今天上午,长沙市天气阴沉,气温低迷。(图/张倩)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省内以阴天天气为主;12月1日开始,省内降雨范围将有所扩大。

具体来看,今天,株洲南部、衡阳、郴州、永州东部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湘东、湘南最高气温为9~11℃,其他地区为11~13℃。

明天,株洲南部、衡阳南部、郴州小雨转阴天,张家界、湘西州北部、常德西部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北风2~3级;全省最高气温为11~13℃;湘西最低气温为4~6℃,其他地区则为6~8℃。

12月1日,岳阳、益阳、常德、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北风2~3级;湘北最高气温为9~11℃,其他地区为12~14℃;湘西、湘北最低气温4~6℃,其他地区为6~8℃。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冷空气活跃,气温低迷,公众需做好秋冬季流行性疾病的预防工作;此外,阴雨天气时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文/张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