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雪!大暴雪!黑龙江大范围降雪来袭 哈尔滨等局地有大暴雪现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8 08:4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8日),黑龙江多地雨雪加强,其中哈尔滨东部、牡丹江会雨夹雪转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鸡西、七台河等地也会有中雪侵扰,当地公众需注意防范强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黑龙江不少地区已经有雨雪天气光临,像是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等地都有明显降水出现,上述地区还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伴随着雨雪的到来,黑龙江大部地区昨天气温也下降明显,不少地区下午14时左右的气温仍在0℃以下。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哈尔滨东部、牡丹江阴有雨夹雪转暴雪,局地大暴雪,哈尔滨西部、七台河、鸡西阴有中到大雪,大庆南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阴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多云。

暴雪!大暴雪!黑龙江大范围降雪来袭 哈尔滨等局地有大暴雪现身

黑龙江各城市预报图。(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哈尔滨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暴雪,局地大暴雪,哈尔滨西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阴有中到大雪,大庆南部、绥化南部、伊春南部、鹤岗阴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多云。

另外,今明两天,黑龙江南部地区有较强雨雪天气,并伴有5~6级风,阵风7~8级,雨雪过后天气转冷,其中哈尔滨、牡丹江降水相态由雨夹雪转雪,部分时段有湿雪,可能出现雨雪冰冻天气,导致管线、设施积冰积雪。南部地区有道路结冰,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风吹雪、雪阻现象,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请注意预防。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黑龙江雨雪逐渐铺展开来,尤其是明天可能迎本轮降水最强的一天,当地公众要注意及时查看临近预报、预警,防范强降雪天气给生活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