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道路结冰!辽宁沈阳鞍山等地今日仍有雪 阵风可达10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9 15:3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9日),辽宁沈阳、鞍山等地仍有降雪,陆地阵风可达8至10级,公众需警惕道路结冰对出行的不利影响。预计明后天,辽宁雨雪天气将结束,天气逐渐转晴。

监测显示,昨天,辽宁丹东宽甸降水量达到124.8毫米,刷新了1951年以来11月的日降水纪录。此外,在辽宁南部,包括丹东,凤城,庄河等地普遍达到暴雨量级,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基本以纯雨为主,没有经历雨雪转换。而在北部地区,昨夜多地降水形态转为雪,北票出现6.6毫米的降雪,凌源、建平县出现10~15.7毫米的降雪。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沈阳、鞍山、抚顺、本溪、锦州、阜新、辽阳、铁岭、朝阳地区小雪(1~2毫米)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此外,今天白天辽宁全省陆地偏北风5到7级、阵风8到10级;夜间全省陆地偏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

警惕道路结冰!辽宁沈阳鞍山等地今日仍有雪 阵风可达10级

辽宁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辽宁大部地区雨雪天气结束,天气将以晴为主,有时多云;后天全省多云。

气温方面,今天辽宁迎来明显降温,大连、丹东地区最高气温10℃到16℃,辽阳地区4℃到9℃,其他地区-3℃到-2℃,大连地区最低气温0℃到2℃,丹东、锦州地区-4℃到-1℃,其他地区-9℃到-5℃。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辽宁仍有降雪,公众需防范道路湿滑、积雪和结冰对出行的不利影响。此外,辽宁今天各地气温骤降,风力较大,风寒效应会让体感气温更低,公众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