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款辽宁冰雪旅游产品亮相北京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0-11-08 13: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随着冬季的到来,不少东北城市都纷纷推出特色冰雪旅游项目。11月6日至7日,辽宁省14个城市文旅部门和重点企业在北京举办“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辽宁冬季旅游推介和项目招商大会及路演活动。

会上,辽宁面向北京重点客源市场推出了冬季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现场还展示了辽宁玺赢服饰的满族旗袍,品鉴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辽宁满族地秧歌、萨满舞,锦州的面人、葫芦岛手撕画、蓝花布、羽毛绣、葫芦烙画等非遗展示。同时,辽宁多个单位还与北京市重点送客旅行社企业签订了景区送客意向协议,并开启了自驾游辽宁北京首发团的行程,推出了体验辽宁滨海六市自驾线路。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招商活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旅游局、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等多家辽宁省内重点资源企业还同北京等十七家重点投资企业就资源合作、投资等内容展开了洽谈并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晓江表示,辽宁省拥有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涵盖了冰雪、温泉等项目,可以满足小孩到老年人不同的休闲度假需求。同时,辽宁省距离北京地区较近,适合冬季北京游客中短途旅游。目前在辽宁冬季旅游市场中,京津冀游客占比可以达到两成,且在逐年递增。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