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感受成都市区的繁华

旅游 第六感    2020-11-21 10:47

春熙路是成都一张时尚的大名片,来成都之人必会到春熙路感受成都商业的时尚气息。春熙路步行街的超强人气,不仅表现在美女如织,更体现在美食云集,名牌潮流店铺林立。不过要想玩转春熙路,一定要先了解春熙路游玩攻略。

春熙路一个成都繁华时尚的缩影,那里集中了世界名店,成都美食,最养眼的帅哥美女,灯火辉煌的璀璨夜色,这里没有淡季和旺季之分,每一天都独领风骚,他是每一个来成都之人不可错过的一站。下面就来看看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怎样挑战你的味觉,牵动你的视觉吧!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感受成都市区的繁华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购物篇】

春熙路定位是一个商业街区,虽然很小的面积,但是囊括了各大名店在此汇聚,因此这里是购物的天堂。

进入春熙路,你会发现,脚下古老的浮雕和时尚现代化融会贯通,处处体现着包容,时时展现着魅力。日式、韩式等商店比比皆是;绚丽的灯光打在华贵的西式古典建筑上,呈现出浓郁的异域风情;传统的中山广场、青砖和街角铜色雕塑透出浓郁的仿古气息。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感受成都市区的繁华

如果你是购物狂,恐怕这里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之地了。小的店铺我们就不说了,说大型一点的,像太平洋百货、王府井、伊藤洋华堂和伊势丹、时尚百盛、群光等百货新贵交相辉映;国内外一流的品牌,如阿玛尼、华伦天奴、皮尔卡丹等,均在此设立了自己的直营店,用独具品位的服饰传递着品牌的审美情趣和文化内涵;百年老店亨得利钟表行、精益眼镜、成都工美商场等在这里汇集,是追求潮流,追求品牌的你不可错过的。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感受成都市区的繁华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美食篇】

成都春熙路美食云集,龙抄手、韩包子、钟水饺、夫妻肺片、赖汤圆、乐来锅魁…这些经年累月的美食味道正浓,水果吧、面包房、冰淇淋店、日餐馆也是新鲜尽享。到了春熙路,吃,一定不能错过。

春熙路步行街的中间就有一个接?一个的小吃亭,虽然比不上龙抄手等大牌来的气派,但这些小吃搭起了一条无形的美食街,走上几步吃串麻辣里几、孜然胗肝,酥嫩辛香,心里实在是满足。再走上几步,来一碗龟凌膏,里面放着冰、加着蜂蜜、炼乳,清爽冰凉得一塌糊涂。再往前走,还有锅魁,小面饼中间切个缝,可以夹在里面吃的东东有十几、二十种,什么夫妻肺片、棒棒鸡丝…大可随意吃来,一个接一个,个个味道不同,绝对你是味蕾的超强享受。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感受成都市区的繁华

除了这些,春熙路的老字号一定要去哦,像各种小吃套餐、烧卖、担担面、川北凉粉、蛋烘糕等十多种四川名小吃,而且好吃不贵,花上二十几块钱就可以尽赏成都美味了,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春熙路是一个时尚街区,各种高档的餐厅、面包房等等都是你想春熙路美食的可取之处,只是,高档店面,消费也就要贵很多了。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感受成都市区的繁华

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住宿篇】

成都春熙路除了白天的繁华,夜晚的春熙路也是一个灯火辉煌的小街。要想深度感受春熙路的繁华与时尚,那么你一定要在春熙路住上一晚。你可以在酒店的房间里,透过窗户,观看夜幕下的春熙路,华灯初上,人来人往,或三五成群,或形单影只,只用视觉也享受夜的油画。你也可以订好酒店,然后再漫步街头,吃点美食,或是去春熙路的ktv哼上几句,感受这个音乐人才辈出的城市的魅力。

成都春熙路拥有众多高档酒店,是追求品质之人不得不体验一番的,详情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查看成都春熙路的酒店。

了解了成都春熙路游玩攻略,感受了成都市区的繁华,你还可以选择成都周边地方,感受大成都浓郁的悠闲味,你也可以查看成都美食,做一次疯狂的吃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