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都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20-11-15 16:27

深秋的阿坝州,漫山遍野火红,金黄的秋叶,是这个季节里最绚烂的色彩,贴心的小编为各位整理了这份赏秋攻略,小伙伴们快出发看看吧。秋季是一个非常绚丽的季节,当然也是四川看红叶的最佳季节,所以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了解的就是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

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都有哪些?

卧龙.耿达

这里除了彩林,还有憨态可掬、萌出天际的国宝熊猫。秋季的熊猫们活跃得不得了,特别是熊猫幼儿园里一岁多的宝宝们,自它们入学以来,就开始执行三无政策:无小树不断枝,无同伴不打闹,无吃饭不抢食。各位小伙伴们看看我们的国宝们是不是很萌啊?~

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都有哪些?

毕棚沟

来到秋天的毕棚沟,像是在赴一场短暂且悠长的盛宴,去邂逅无限的风光,沐浴温暖的阳光,拥抱美丽的雪山,遇见明亮的海子。然后,享受着这里一切的美!

自驾路线:成都-成灌高速-S9都汶高速-317国道(汶川-理县)-毕棚沟(约198km,3小时)

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都有哪些?

松坪沟

松坪沟尤以秋色最为迷人。景区每到金秋就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绚丽奇观。登高而望,连绵起伏的山巅之上遍布着层层密林,放眼望去,在秋色的渲染下五彩缤纷。

自驾路线:成都到松坪沟全程约230公里,途经:成都→(成灌高速)都江堰→(都汶高速)映秀→(映汶高速)汶川→(G213)茂县→叠溪镇(松坪沟景区)。提示:过茂县再沿九环线约8公里,就可进入境区公路,再走约10公里就进入松坪沟景区。

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都有哪些?

达古冰山

10月19日至25日,达古冰山的索道下站和洛格斯神山都属于景区内海拔较高的景点。海拔越高的地方,红叶、彩林斑斓得越早。在这两个地方就可以看见绚烂无比的红杉落叶松!10月26日至11月15日,神牛湖处的牛棚子----红军桥一带的彩林正是观赏的好时节。

11月15日至11月25日,正是低海拔区的金猴海-----景区大门口一带的彩林大放光彩的时候。此刻,达古冰山冰雪彩林已备好,只等你们前来了!

每天彩林最佳观赏时间上午:达古冰山,下午:奶子沟。

每日上午,阳光从达古冰山撒过,照耀着数十里洋洋洒洒的彩林。斑驳的光影从枝叶上洒下,微风徐徐吹过,枝与叶的相互碰撞,发出簌簌声响,秋意深浓。这时候来达古冰山看彩林,光线充足,适合所有人拍摄留念。

下午时分,阳光转向了奶子沟。这时候的奶子沟彩林洋洋洒洒长达八十里,在纯净的蓝天底下,紫红、粉红、橘红、金红、棕红、褐色的树木形成了'万类霜天竞自由'之势。这时候去奶子沟才能拍出奶子沟的风情。

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黑水县-达古冰山,全程260公里,全程泊油路,道路畅通安全。

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都有哪些?

四姑娘山

这里的彩林已经大面积上线!碧水蓝天,长草铺地,云杉擎天,彩林漫山遍野,雪山流水汨汨汇聚,红的、黄的、绿的、橙的、紫的,各种灿烂的色彩交织在一起。无论从什么角度看,取景框永远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景点最佳观赏点:双桥沟:布达拉峰、红杉林;长坪沟:木骡子;海子沟:大海子、花海子。总之,越往沟里走彩林越明显。

自驾路线:成都---都江堰---卧龙---巴朗山---四姑娘山(全程175公里,轿车畅行,巴朗山隧道已正式开放,车程3小时左右。)

秋季阿坝州看红叶的最佳景点都有哪些?

黄龙

一步一色,一步一态,一步一景,幽静空旷的山谷里藏着水平如镜、色泽艳丽的彩池,蓝天白云倒映其中,风吹云动可谓是动静皆宜,刚柔相济。

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古羌城(建议游玩2小时)--松潘古城(建议游玩1~2小时)--川主寺--黄龙景区(建议游玩4小时)

阿坝州的秋当然远不止小编介绍的这些,但是无论哪一个,收到眼底就再舍不得离开,瓦蓝的天空、澄澈的海子、金色的高山落叶松……五彩绚烂的这里,你确定不来走走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