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龙江大部今日雨雪暂歇气温升 明日黑河等地又有阵雪侵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1 10:5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1日)白天到夜间,黑龙江大部地区雨雪暂歇,除了大兴安岭北部可能还有阵雪出现外,其它地区都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也在逐步回升。明天,大兴安岭、黑河西部等地又有阵雪光临。

昨天早晨,黑龙江大部地区气温低迷,用网友的话说就是“冷得嘎嘎的”。不过白天升温迅速,10点左右,齐齐哈尔等几个地区已经陆续升到0℃之上,到了下午14时左右,省会哈尔滨的实况气温也达到了2℃上下。

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天黑龙江大部地区雨雪暂歇,升温还将继续,不过明天黑河等地的部分地区又将有降雪天气侵扰。具体来看,今天,大兴安岭北部晴转阵雪,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大庆晴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气温方面,大兴安岭-1~1℃,黑河、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北部、绥化、鹤岗3~5℃,大庆、哈尔滨、鸡西西部、牡丹江9~11℃,其它地区7~9℃。

黑龙江大部今日雨雪暂歇气温升 明日黑河等地又有阵雪侵扰

黑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大兴安岭、黑河西部多云有阵雪,黑河东部、伊春多云有雨夹雪,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今日黑龙江大部地区雨雪暂歇、气温回升迅猛,当地公众可趁好天气出门游玩。明日部分地区或又将有雨雪侵扰,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