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晨多地迎下半年最冷早晨 明起大部市县气温小幅回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5 08:5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5日)早晨,广东大部地区气温低迷,白天各地晴燥继续,明天开始,大部地区气温又将逐日小幅回升。

昨天,广东各地阳光在线,晴朗天气继续唱主角。下午14时,茂名的气温率先突破20℃大关,其它地区也基本都在15℃以上。午后各地风力略有增大,湿度持续走低,在大风的加持下,晴燥感升级。

今晨,广东大部气温较低,连山仅5.7℃,多地迎来今年下半年来最冷早晨。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粤北市县今天多云间晴天,其余市县晴间多云。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晴到多云;气温11~20℃;相对湿度40%~65%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气温12~20℃;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相对湿度40%~75%。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最近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尤其是粤北山区注意防寒保暖。不过明天开始,广东大部地区气温又将出现小幅回升,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适时增减衣物。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