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夜起湖南西部北部阴雨将再度发展 气温低迷湿冷感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5 15:2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2月5日)白天湖南降水停歇;但今天夜间至7日,湖南西北部、北部地区降水将再度发展,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大部地区天空阴沉,永州、郴州等地有小雨飘落,气温持续低迷,湿冷感明显。

今夜起湖南西部北部阴雨将再度发展 气温低迷湿冷感明

4日夜间至5日凌晨,湖南溆浦县出现降水,天空阴沉。(图/黄德胜)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西部、北部阴雨日数较多。具体来看,今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北部、怀化北部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

今夜起湖南西部北部阴雨将再度发展 气温低迷湿冷感明

湖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中北部、岳阳、益阳、长沙、湘潭、娄底、邵阳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中北部、岳阳、益阳、长沙、湘潭、娄底、邵阳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气温方面,湖南今后几天将维持低位运转的状态,其中今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7~9℃,其他地区10~12℃,最低气温3~5℃;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2~14℃,湘西北7~9℃,其他地区10~12℃,最低气温4~6℃。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气温低迷,公众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此外湘西、湘北阴雨天气较多,公众需警惕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