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出记得带伞!今明天湖南大部小雨淅沥 后天雨水暂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8 16:3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12月8日至9日),受高空槽东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湖南大部地区将有小雨来“叨扰”,12月10日白天,全省大部天气短暂好转,晚上开始湘西地区降雨又发展开来。降雨天气频繁,公众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昨天,湖南大部阴雨绵绵。监测显示,12月7日08时至12月8日08时,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邵阳西部、娄底西部、益阳西部、长沙南部、湘潭东部、株洲、衡阳南部、永州东部以及郴州出现小雨,全省最低气温5~7℃,体感湿冷。

外出记得带伞!今明天湖南大部小雨淅沥 后天雨水暂歇

今晨,长沙出现雾,能见度较低。(图/张婷婷)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永州、怀化南部、邵阳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北风3~4级;最高气温:湘西、湘北7~9℃,其他地区10~12℃;全省最低气温5~7℃。

明天,永州、郴州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湘南13~15℃,其他地区10~12℃;全省最低气温6~8℃。

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3~15℃,其他地区10~12℃;全省最低气温6~8℃。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降雨不断,公众需注意防范湘西、湘北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另外,湘东南地区降雨偏少,气象干旱发展,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当地有关部门需做好防范工作。(文/张婷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