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晴干燥!广东今日晴天“唱主调” 早晚寒凉注意添衣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9 10:4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2月9日),广东大部地区还将持续晴朗干燥的天气,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较为寒凉,公众要适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昨日,广东大部地区晴朗干燥,但早晚寒凉。监测显示,昨日上午11时左右,广东省气温整体呈现出北低南高的态势。其中,11时气温的最高值出现在丰顺,为20.7℃;最低值则出现在连南,为11.7℃,凉意较为明显。

预计,今天,广东依旧是晴天“唱主调”,但早晚寒凉依旧,其中,沿海市县多云,其余地区晴到多云。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夜间多云;气温介于14℃~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75%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气温16℃~22℃;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50%~75% 。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天气持续干燥,有关部门及公众要注意森林防火和室内外用火安全。此外,由于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部分地区的小伙伴们要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