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明天阴雨消散气温升 雾和霾增多需注意防范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0 11:4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12月10日至11日),山东大部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有所回升。不过,雾和霾天气发展增多,敏感人群请注意防范,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山东气温回升乏力,截至下午14时40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5-6℃左右。山东半岛、鲁中等地出现降水,以小雨为主,体感阴冷。

今明天,山东阴雨退散,气温缓升。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今天早晨到上午有雾。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山东今明天阴雨消散气温升 雾和霾增多需注意防范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后天,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3℃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山东气温有所回升,例如省会济南最高气温将升至7-9℃。但早晚寒意仍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冰点上下,需注意保暖。此外,未来三天,山东多雾、霾天气,敏感人群请注意防范,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