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大部未来三天深陷“霾”伏 局地或有重度霾现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0 11:26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12月10日至12日),河北平原大部地区将深受霾天气困扰,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或有重度霾现身,公众需注意防范。

昨天,河北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午后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能达到5℃上下,其中邯郸下午14时左右的气温达到8℃。气温回升明显、天气静稳,霾天气也开始偷偷“上线”。

根据预报,今天,河北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气温进一步回升。

明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后天,河北北部地区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此外,今天白天到12日白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公众需注意防护。早晚还有雾气袭扰,河北省气象台今晨05时发布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沧州南部、衡水南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