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北部今天雨雪大风齐袭 鲁西北等地最低气温仅-6℃左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3 09:2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2月3日),山东半岛北部地区阴有小雨雪天气,并且还伴有4~5级北风,阵风可达6级。并且各地气温也比较低迷,尤其是鲁西北、鲁中山区等地,今夜明晨最低气温可能只有-6℃左右。

11月下旬,山东全省平均气温(不含泰山站)为3.3℃,较常年偏低1.3℃,平均降水量5.4毫米,较常年偏多35%,平均日照时数31.4小时,较常年偏少21.1小时。 昨天,山东各地雨雪天气减弱,但半岛地区等地仍有小雨雪侵扰,并且风力增大,风寒效应明显。

今天,山东半岛北部地区仍有小雨雪和大风天气。山东省气象台预计,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山东半岛北部今天雨雪大风齐袭 鲁西北等地最低气温仅-6℃左右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山东部分地区雨雪和大风齐扰,气温低迷,尤其是早上的最低气温,大部地区都在冰点以下,公众早晚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并防范大风和雨雪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