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北京晴天当道 气温回升明显宜出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30 14:5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月30日),北京晴天当道,气温回升明显,白天最高气温在7℃上下,适宜出行。

昨天,北京阳光和煦,上午10时开始,气温逐渐稳步上升。据@气象北京消息,昨天北京最高气温为0.7℃,出现在16时,此后气温又逐渐下降。

今日北京晴天当道 气温回升明显宜出行

今晨,北京气温低,市民出行需保暖。

预计,周末两天,北京天气将以晴间多云为主,风力不大,白天适宜户外出行。特别是今天,北京气温回升明显。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晴,北转南风3级左右(阵风5、6级),最高气温7℃;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7℃。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早晨,北京气温在-8℃至-4℃,市民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此外,今天白天,北京晴天“在线”,适宜晒太阳和开窗通风;与此同时,空气干燥,市民需注意勤补水及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