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豪在华运营酒店超过400家,今年将在华新开酒店约75家

旅游 环球旅讯 2021-01-23 16:14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2020年在中国新开设了36家酒店,在近90个城市中运营超过400家酒店。

2021年,万豪计划在亚太区开设近100家酒店,其中约有75%在中国区。万豪表示,中国市场将成为亚太区首个集齐集团旗下所有奢华酒店品牌全阵营的市场,上海将成为万豪国际在亚太区首个运营超50家酒店的城市,以千禧一代为目标客群的Moxy Hotels品牌在国内开设7家酒店,AC Hotels品牌也将于第一季度被引进。

“万豪业绩从2020年2月起稳步回升,这主要得益于国内旅行需求,特别是休闲宾客的需求。依托国内经济内循环,2020年下半年,海南、西安、长沙等休闲游类目的地的部分酒店的业绩甚至超过2019年同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先生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2021年,万豪将继续推进‘本土化’战略,共建旅行‘新常态’。”

在万豪2020年新开设及新签约的酒店中,精选服务品牌酒店分别占比64%和55%,为中端旅游市场带来多元化选择;80%的新酒店进驻中国二三线城市,同时,三分之一以上的新开设酒店采取了特许经营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环球旅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