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旅游住宿推荐,高性价比酒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1-01-23 13:07

去杭州旅游住宿,大家首选就是西湖景区附近,哪里不仅酒店现在较多,而且距离景区很近,不管在早晨还是傍晚都能欣赏到杭州最美的景色,如果是需要赶车也是可以现在车站附近的酒店。

杭州旅游最具影响力的景点就是西湖,所以很多游客为了旅行方便都会选择住宿在西湖景区附近,当然选择文艺气息浓厚的南山路也是不错的选择,以下就来看看具体的杭州酒店住宿吧。

杭州旅游住宿推荐,高性价比酒店推荐

杭州君亭西湖四季酒店

——杭州君亭西湖四季酒店临近湖滨步行街,是最能反映杭州历史变迁和历史风貌的街区,酒店客房设施齐全,拥有各项客房服务,同时酒店还设立自助服务中心,迷你洽谈区域、旅游咨询、会议场所,会议设施等服务。

杭州旅游住宿推荐,高性价比酒店推荐

杭州西湖柒号酒店式公寓

——西湖柒号酒店式公寓地处杭州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街之一星光大道,酒店有居家的格局和良好的居住功能,在这儿既能享受酒店提供的殷勤服务,又能享受居家的快乐,住户不仅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卫浴间等等,还可以在厨房里自己烹饪美味的家肴。卫浴间提供洗衣机和吹风机;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杭州旅游住宿推荐,高性价比酒店推荐

杭州景中村旅馆

——杭州景中村旅馆位于西湖西北面的灵隐山麓,是一间古朴幽静、景色宜人的旅社。如今已成了来自世界各地背包旅游者温馨的家,这里提供舒适温馨的房间,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身心疲惫的人们,远离尘嚣,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不仅是背包客出游的理想选择,更是中老年朋友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杭州旅游住宿推荐,高性价比酒店推荐

杭州如来心灵客栈

——杭州如来心灵客栈位于杭州西湖区灵隐白乐桥,客栈采用白乐桥村多栋白墙黑瓦灵隐茶园民居改建的一间古朴中式客栈。免费提供虎跑泉水、本地龙井茶,自助式厨房,网络及各类心灵成长书籍,让忙碌的你在静谧中返观自心静享乐活人生,是以家文化为核心的慢生活倡导者。

出门旅游住宿一定要选择当地有特色的酒店或者客栈,这样就算不出门也跟感受到景区的氛围,因此以上这些杭州酒店是你不错的选择。

Ps:西湖景区附近的住宿,遇大型节假日需要提前预定,特别是声誉较好的宾馆,一般早早就预订完毕,别到时满大街的找宾馆,影响心情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