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人民公园周边都有哪些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21-02-06 11:50

成都人民公园位于成都市区祠堂街少城路,周边不仅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美食好特别的多,各种美食小吃应有尽有,如陈麻婆豆腐、夫妻肺片、冒节子肥肠粉等,都非常有成都特色。

成都人民公园不仅景色秀美,交通便利,而且美食也非常之多,每种美食都能让我们的游客欲罢不能,流连忘返,下面就赶快来看看这些成都美食的特色吧。

成都人民公园周边都有哪些美食?

①陈麻婆豆腐

陈麻婆豆腐是由国家命名的一家“中华老字号”老牌名店。此菜的特色是以“烧”法烹之,在雪白细嫩的豆腐上、点缀着棕红色的牛肉末和油绿的青蒜苗,外围一圈透亮的红油,如玉镶琥珀,具有麻、辣、烫、嫩、酥、香、鲜的独特风味。

成都人民公园周边都有哪些美食?

②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实为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并不用肺。注重选料,制作精细,调味考究。夫妻肺片片大而薄,粑糯入味,麻辣鲜香,细嫩化渣。深受群众喜爱,为区别于其他肺片,便以“夫妻肺片”称之,在用料上更为讲究,质量日益提高。

成都人民公园周边都有哪些美食?

③冒节子肥肠粉

冒节子肥肠粉是一种特殊的肥肠粉,肥肠是将一段打了结的小肠放入做好的粉中。选用的是上等红薯粉、菜 子油及干红辣椒、花椒、猪骨头等原料和多种佐料熬制而成。即粉起锅时加入猪小肠、姜、葱、红油、黄豆、 豆芽、梅菜等调料调制而成的肥肠粉。

这些美食在成都人民公园附近都是能吃的,所以来成都旅游,你不能不你当一枚真正的吃货,吃遍成都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