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多地今晨出现浓雾 夜间起风力增大明日沙尘侵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27 17:3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7日),山东西北部、中部和半岛地区可能仍有小雨光临,其它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夜间开始,半岛地区等地风力逐渐增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明天将有沙尘现身,需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昨天,山东全省小雨在线,青岛、日照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现身。此外,山头、荣成、石岛等地上午还有浓雾天气出现,给当地交通出现增添困扰。

目前,德州、聊城、济南、泰安、菏泽和济宁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上述地区的浓雾仍将持续,山东省气象台于3月27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根据预报,山东大部地区今日将陆续转为多云或晴的天气,部分地区仍有小雨现身,明天鲁西北、鲁中等地或有沙尘现身。具体来看,今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山东多地今晨出现浓雾 夜间起风力增大明日沙尘侵扰

山东各城市预报图。(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沙尘。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9℃左右,鲁西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后天,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到东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鲁西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大部地区将逐渐转晴,但夜间开始半岛地区等地风力增强,明天部分地区将有沙尘现身,当地公众外出需做好防风防沙等各项措施。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