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雨势强劲局地有暴雨伴强对流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06 15:2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6日),广东可能将遭遇本周雨势最强劲的一天,粤北、粤东和珠三角一带普遍有中到大雨侵袭。不仅如此,部分市县还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6~8级左右的短时大风,有周末出行计划的公众需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昨天早晨到上午,广东珠三角、粤北、及粤东出现低能见度天气,10时左右,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江门、阳江、潮州、河源、肇庆、清远等25个地区有大雾天气,部分地区雨雾交织,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出行增添困扰。

根据预报,广东各地今日雨势强劲,部分地区还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具体来看,今天粤北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珠江三角洲和粤东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部分市县伴有雷电、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6~8级短时大风。最高气温: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17℃~20℃,珠三角大部市县和粤西市县23℃~26℃,其余市县20℃~23℃。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夜间:阴天,有中雨;气温介于15℃~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9%~99%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转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阴天,午后转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0%~25℃;东风2~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80%~100%。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广东各地雨势强劲,部分市县还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6~8级左右的短时大风,有周末出行计划的公众需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